html模版台中二手設備買賣在上海我們“快樂飛翔”
走進江東書院 擁抱藍天大海

7月10日,浦莎夏令營活動的小夥伴們來到瞭江東書院和世界最大海島人工港——洋山深水港。

上午,在參觀人文古跡江東書院的過程中,同學們行走於紅木古齋,迷戀於粉墻黛瓦、依山傍水的徽派建築。

在聽說現在的江東書院為當代畫傢名流的創作之地時,同學們又不約而同地輕聲細語,生怕驚擾瞭大師們的靈感。遊覽到第三進民國時期縣衙辦公大院,院裡一口老井,一棵大樹又增添瞭許多文藝氣息。在二樓,同學們也都想坐一坐紅木椅子,體驗一把做縣太爺的范兒。

下午,一聽說要去看大海,一群從未見過海洋的孩子們興奮地跳瞭起來,未知的美好總是值得等待的,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也絲毫沒有影響同學們的熱情。隨著車子開上大橋,漫長的海岸線逐漸映入眼簾,“這就是長達32.5公裡建成於2005年的東海大橋……”,導遊向同學們介紹著東海大橋的來龍去脈。

東海大橋盡頭,已是浙江舟山嵊泗縣境內,嵊泗縣以所轄嵊泗列島而得名,以洋山深水港而聞名。島上的石龍景區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地,拾階而上,一旁的蘆葦叢歡迎著新疆到訪的小遊客。經過一塊長約十餘米的臥石時,導遊解釋說,此石長約三五丈,形如臥龍,乃奇石,當地人遂取名石龍。登上海島之巔,視野頓時開闊起來,天水相接的大海、貿易繁榮的碼頭還有瞭望塔、東海長龍,同學們迎著海風吶喊、合影,盡情享受大海帶來的暢快。

莎車縣第三中學學生卡米力江手望著海水感嘆著:“上午,看到瞭很多歷史悠久的文物,這些文物有著這麼多年的歷史,但是依然保護的很好。現在在東海大橋上,我真正感受到瞭現代化工程,最讓我驚訝的是,在海上竟然能建造那麼長的大橋,這就是我們國傢的實力。”

“水何澹澹,山島竦峙” ,立於東海之濱,同學們又一次感受到瞭現代工程的宏偉和祖國母親的強大!

我們快樂放飛

7月11日,同學們參觀遊覽瞭上海海洋水族館和上海科技館,海洋館毗鄰陸傢嘴金融中心,經過三個小時的參觀,同學們認識瞭上海海洋水族館有來自五大洲、四大洋的300多個台中二手設備收購品種、1萬餘條珍稀魚類及瀕臨絕種的稀有生物。其中五彩斑斕的珊瑚、水母,珍稀的中華鱘,富有特色的豬鼻龜、翻車魚、葉海龍、大白鯊、帝王企鵝讓大傢印象深刻。

中午,在一傢新疆餐廳吃完飯後,大傢來到瞭上海科技館,科技館建築壯觀、視覺科技感十足。管內陳設有各種動物標本以及航天、機器人等領域的“黑科技”。同學們饒有興致的參觀完科技館感觸頗深,蘇比努爾說,當看到機器人像人一樣靈活的完成各種動作時,我感覺我們國傢的科技實在是太先進瞭,我也要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,為祖國和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!

科技館參觀完畢後,此次上海之行已接近尾聲。下午,浦東農校的老師們為大傢準備瞭豐盛的集體會餐,之後,又與同學們進行瞭一次足球友誼賽,賽場歡樂活潑的氣氛為本次活動畫上瞭一個圓滿的句號。

莎車縣三中學生阿米娜·吐爾蓀說:“參觀上海科技館和上海水族館,我看到瞭各種各樣的海中動物,還有高科技的產品。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很自豪。我也想讓自己的傢鄉像上海一樣發達,這是我的理想,所以我要好好學習,長大後努力工作,為國傢、為自己的傢鄉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。”

?

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d625b8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